close
 

我其實很不愛追劇。

上次tvN的“請回答1988”讓我下定決心不追😢,不過Cheese in the trap也沒讓我忍太久,忍到第八集還是忍不住,不過好險的是2016.01.24乳酪陷阱就整個殺青了😃,沒有1988的猜老公結局的問題,也不會遇到改劇本的問題(收視率一好就延長的戲通常都會爛尾😑)。
 
 
想看的原因不外乎是韓國“偽”包偉銘-朴海鎮😍(到底是誰像誰啊😦),嚴格說來他是個有魅力的演員,一開始是在“伊甸園之東”認識他的,飾演一個不想當壞人但是爸爸卻壞得不得了的兒子😞,娶的還是男主角弟弟心愛的女人,總之呢,“伊甸園之東”是悲劇收場,當初我可是眼眶含著淚😭,嘴巴很用力罵編劇才看完的😒。
 
 
加上乳酪陷阱又是韓國很紅的漫畫改編劇本,相信是不會差到哪裡去。而且我對tvN的戲很有信心😬(羅PD的綜藝更好看😍)。
所以我今天一口氣看到第六集,應該忍久一點的啊😢
想到又要等到下個星期二才有第九集可以看,好痛苦啊😔
想看的人真心建議,演完再看吧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홍소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